一觸即發的搶人大戰

時間:2014-12-17 10:44   來源:京華時報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跨年時節。自從有了“跨年演唱會”,這一夜就成了各家衛視、歌手、粉絲團引頸期待的一天。還記得曾經16台跨年晚會同時播出,狂燒5億的混戰之夜麼?不過,在“節儉風”的號召下,廣電總局今年只批了三台“跨年晚會”,分別是湖南衛視跨年、浙江衛視及東方衛視跨年。江蘇衛視則被擠到了元旦檔期“補辦”新年晚會。

  雖然場次少了,跨年的火藥味卻更甚以往,四家衛視都鉚足了勁兒“大打出手”,搶人大戰一觸即發。為了一個李易峰,東方衛視便搶先公佈,李易峰將與“好男兒”合體登臺。然而僅隔了一天,湖南衛視立即發佈消息,“都別爭了,李易峰只在湖南衛視跨年!”此外,“小鮮肉”也在今年迎來了“搶手季”。一炮躥紅的人氣天團TFBOYS也被江蘇衛視早早地承包了,除了周傑倫、李宗盛、權志龍、SuperJunior等巨星,江蘇衛視顯然也把TFBOYS當作了他們的重磅武器,層層保密,而跨年的內場票已被黃牛黨炒到近萬元一張。沒辦法,有錢,就是這麼任性。

  湖南衛視備受矚目的《我是歌手》第三季也即將於1月2日正式上演。開播前,又是一場搶人與猜謎的煙霧戰。日前,《我是歌手》官方發佈了第三季7位首發歌手的“剪影”海報。歌手基本靠猜。無論如何,玩的就是神秘,造的就是聲勢,吊的就是胃口。

  赤褐色樂隊第一首正式作品《當時》上榜多日終奪冠,年輕時的理想在長大後遇到現實的悲傷,如夢方醒,卻心有不甘;粵語歌曲《等聖誕》來自MonsterKaR,寫給聖誕老人的扮演者們,每一年的這一晚,城市為所有相愛的人準備了美景良辰,他們卻只能與影共行;榜單中唯一一首説唱,滿舒克的《陪你過冬天》,掀起一陣Remix熱潮。

編輯:張潔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