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解放軍一切動向盡在掌握!民進黨武力抗拒不過是螳臂當車

2023-01-07 12:2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最近,中國人民解放軍加強臺海戰備警巡,反擊美臺勾連炒作。據臺媒報道,2023年元旦前後,解放軍有多批次戰機飛越所謂“海峽中線”。民進黨當局借臺媒炒作,稱這是解放軍戰機史無前例迫近臺灣空域。

  此外, 美“鐘雲”號導彈驅逐艦5日過航臺灣海峽並公開炒作,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施毅表示,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組織兵力對美艦過航行動全程跟監警戒,一切動向盡在掌握。其實,美臺的炒作並不意外,目的就是指控大陸單方面改變臺海現狀。
  事實上,大陸對臺政策明確而堅定。我們希望臺海維持和平穩定,鼓勵和推動兩岸交流合作,但同時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堅決開展反分裂、反干涉重大鬥爭,堅定維護中華民族根本利益和兩岸同胞切身利益。
  美國政府不要低估中國人民捍衛國家領土完整的堅定決心和強大力量。民進黨當局更應當清醒認識到,針對“以武謀獨”和美臺勾連行徑,中國人民解放軍定會堅決出手。民進黨當局想要“以武拒統”,只不過是螳臂當車罷了。
  國家統一、民族復興的歷史大勢浩浩蕩蕩、不可阻擋。我們衷心希望兩岸同胞能夠秉持民族大義,擔負歷史責任,共護臺海和平穩定,共用祖國強盛榮光。(文/孫路路 審校/許輝)
[責任編輯:孫路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