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鼓吹美軍駐臺?博爾頓居心叵測,綠媒狐假虎威

2022-04-18 16:0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日前,島內綠媒發佈一則“驚世報道”,聲稱美方人士呼籲臺美軍方進行更緊密的協調行動,並鼓吹美軍駐臺。到底是美國“何方神聖”敢公然發表如此“爆論”?仔細看來,原來是早就下臺的前白宮國安顧問博爾頓。
  博爾頓曾一度成為特朗普執政時期的“寵臣”,不過他與特朗普之間的“親密合作”,在特朗普卸任之前就早早結束了。雙方“分手”之後,博爾頓還專門出書,揭特朗普的黑歷史和老底。曾被島內媒體廣泛關注的“筆尖説”,就是博爾頓爆的料。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這位號稱鷹派的美國卸任官員一直靠離譜言論嘩眾取寵為生。這麼不靠譜的人發表一段極其離譜的談話,反倒成為島內綠媒熱炒的話題,最終只是多一則國際笑話而已。
  在博爾頓這種極端政客心目中,美軍似乎成了解決所有問題的“萬能鑰匙”。他曾大放厥詞地表示,“美國同世界的關係就是錘子與釘子的關係,美國愛敲打誰就敲打誰。”但問題是,美軍之所以打勝仗,不是因為“錘子夠硬”,而是美國總找“軟柿子捏”,總在恃強淩弱,為非作歹。在臺海區域,就算是美軍與解放軍直面對決,美軍贏得了嗎?
  況且,若美軍膽敢駐臺,大陸將毫無意外啟動非和平方式解決臺灣問題。綠媒炒作的“博爾頓妙計”,只是將臺灣推向戰爭深淵的加速器。
  臺灣是中國領土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臺灣問題不容任何外來干涉。博爾特等美國極端政客,想走霸權主義老路,通過武力干擾臺灣問題解決。這種餿主意只會讓美方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中國人民解放軍厲兵秣馬,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堅決挫敗外部勢力干涉和“臺獨”分裂圖謀,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博爾頓與綠媒,一個居心叵測、一個狐假虎威,他們共同的目的就是把臺海搞亂,陷兩岸人民于戰火。臺灣民眾更應看清形勢,堅決反對“臺獨”,這是確保臺海和平穩定的關鍵所在。(關其行)
[責任編輯:高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