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民進黨當局天天喊“臺灣人的尊嚴”,為什麼跪著跟美日説話?

2022-01-17 16:4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日前,島內資深媒體人張孟崇在主持電臺直播節目時提到,民進黨當局經常講要尊重“臺灣人的尊嚴”,但卻“跪著”跟美國、日本講話,他批評民進黨當局執意要讓美國“萊豬”和日本“核食”輸入臺灣,將“臺灣人的尊嚴”置於何處?
  日本“核食”與美國“萊豬”一樣,本身具有嚴重食品安全隱患,臺灣主流民意強力反對兩者進口。民進黨最習慣拿民意説事,但到了“萊豬”“核食”議題上,卻把真實民意死死按住,通過政治操弄製造假民意,激起真敵意,造成島內社會撕裂。
  為顧全美日利益,民進黨視民主制度如無物,將民眾健康權益當成犧牲品,跪在美日面前甘當鷹犬。
  近期,民進黨為了給日本“核食”“洗白”,強令島內媒體及輿論將“核食”改成“福食”,好像名字變了吃“核食”就成了“福報”。對此,臺媒體人質疑,難道民進黨當局“在日本人面前有尊嚴嗎?在美國人面前有尊嚴嗎?”
  民進黨當局還刻意將“核食”進口問題與臺灣加入CPTPP進行捆綁,國臺辦發言人朱鳳蓮曾指出,臺灣參與區域經濟合作要按照一個中國原則處理。民進黨當局以“經貿”為由、以犧牲臺灣民眾食品安全和健康福祉的代價,圖謀政治私利,一定會失敗。
  尊嚴是爭出來的,不是跪出來的。只有兩岸實現和平統一,有強大祖國做依靠,臺灣同胞在國際上腰桿才會更硬、底氣才會更足,才會更加安全、更有尊嚴;同時,也會讓兩岸子孫後代在祥和、安寧、繁榮、尊嚴的共同家園中生活成長。(關其行)
[責任編輯:高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