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綠媒究竟有多愛看大陸節目?迪克牛仔一首《大中國》火了!

2022-01-04 15:4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元旦假期剛剛結束,我們已經來到了全新的2022年。但在新的一年裏,島內綠媒的腦回路依然停留在過去。元旦期間,不少臺灣藝人受邀到大陸參加跨年晚會,兩岸同胞一同歡樂跨年。但這種熱鬧場面,又毫無意外地“刺激”到了“臺獨”勢力的“檸檬心”。
  臺灣少數民族搖滾歌手迪克牛仔在參加北京衛視跨年演唱會時,與大陸演員賈乃亮合唱了一首《大中國》,第一句歌詞就是“我們都有一個家,名字叫中國”。
  這首愛國歌曲被島內綠媒“抓到”。他們企圖借此在網路帶偏風向。不過相關操作立刻被島內網友看破手腳。有網友諷刺,綠營又“玻璃心”了;還有網友表示,臺灣少數民族一樣是中華兒女,讚啦!
  這幾年,大陸網友對島內“臺獨”分子借臺灣藝人參與大陸活動説三道四,想必早已習慣。他們越是對認同兩岸同屬一個中國的明星藝人進行抹黑和污衊,就越是證明他們對兩岸深化融合發展的惶恐不安,越是證明他們的內心陰暗、見不得陽光!
  國臺辦發言人馬曉光曾指出,每逢中華兒女的重大節日,我們都會同臺港澳同胞、海外僑胞共同歡慶。臺灣藝人來大陸發展,參加兩岸影視交流活動,與大陸歌手同臺演出,觀眾們喜愛,我們也積極支援。民進黨當局動輒對與大陸交往的臺灣民眾進行威脅恐嚇,只能説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海內外中華兒女的共同願望,是中華民族的共同意志。比如此次被綠媒針對的迪克牛仔,此前多次在微博上公開表明立場,曾給“統一勢在必行,迎接臺灣同胞回家”的帖文點讚。
  兩岸同胞的感情會越走越近,越走越親,民進黨當局搬弄是非,從中作梗,裹挾不了2300萬台灣人民的意願,更阻擋不了歷史演進的大勢。臺灣是祖國的寶島,是包括2300萬台灣同胞在內的全體中國人民的臺灣,臺灣的前途由全體中國人民共同決定。(關其行)
[責任編輯:高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