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一國兩制”下香港民主道路越走越寬廣,民進黨拿香港説事的謊言不攻自破!

2021-12-23 15:1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日前,香港特別行政區成功舉行了新選舉制度下的第一場立法會選舉。這是一場香港邁入撥亂反正、由治及興新階段的標誌性選舉,標誌著“愛國者治港”原則得到落實,充分展現了“一國兩制”下香港特色民主制度的強大活力。
  而就在廣大香港同胞為這次立法會選舉成功舉行拍手稱讚之時,臺灣陸委會又跳出來説三道四、攻擊抹黑。當然,民進黨當局妄圖插手香港事務並不是什麼新鮮事。
  我們清晰記得,2019年夏天,一場猝不及防的“修例風波”席捲香港,給香港社會帶來前所未有的衝擊。當時,民進黨當局和“臺獨”勢力聞風而動,趁機介入香港事務,不斷煽風點火,成為操弄“反中亂港”的一隻黑手,極大地損害了香港同胞利益福祉。與此同時,他們還不斷污名詆毀“一國兩制”,大打“恐中”“仇中”牌。可以説,民進黨靠著吃污衊香港民眾受害於“黑暴”亂象的“血饅頭”,騙取了連任選票。
  如今,陰霾已被掃除,香港局面氣象一新,經濟逐步復蘇,社會保持安定。民進黨當局卻見不得香港好,還要死性不改借機挑事,再次暴露了他們亂港謀“獨”的邪惡本性。但謊言重復一萬遍還是謊言,廣大香港同胞和臺灣同胞早已識破其真面目。“一國兩制”在香港成功實踐,使民進黨長期以來拿民主當幌子欺騙島內民眾的嘴臉暴露無遺,使他們靠抹黑香港特區來謀取私利的騙人手段不攻自破。民進黨當局拿香港説事的伎倆可以休矣。
  香港第七屆立法會的選舉,排除外部勢力干預、獨立自主進行,廣大香港同胞當家作主的民主權利得到體現,這是一場公正且選賢任能的選舉。而反觀民進黨當局在選舉中,大搞權錢交易,黑金政治,收取非法獻金,不斷打嘴仗、博眼球、開空頭支票欺騙民眾,他們有什麼資格對香港事務指手畫腳?我們再次奉勸民進黨當局,警告“臺獨”勢力,立即停止對香港事務的政治操弄,不要再誤判形勢、自不量力。(文/郭大路)
[責任編輯:張亞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