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從引進萊豬到高端疫苗白打,民進黨當局從沒把人民健康放在心上!

2021-11-17 17:5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最近,島內有兩件事激起越來越多的民怨。

  一個是高端疫苗被打臉。先前民進黨當局吹噓,高端疫苗可以跟國際接軌,可事實上這款疫苗沒得到國際認證,包括美國在內的絕大多數國家拒絕承認。現在,接種高端的民眾若要出境,還需要再打兩針其他疫苗,這種密集接種的風險有多大?不同品種疫苗混打是否有後遺症?沒人敢出來打包票。

  另一件就是進口美國萊豬。為阻止臺灣人民的“反萊豬”運動,民進黨搬出“美國會生氣”來恐嚇島內民眾。令人不禁想問,民進黨這些政客們,這麼在乎美國人生不生氣,有沒有在乎臺灣人民吃萊豬的反映?有沒有在意臺灣人民會不會生氣呢?

  無論是引起萊豬還是高端疫苗,之前島內輿論都有強烈的反對聲浪,但民進黨卻為一黨之私不顧一切,強行闖關。不但重創島內本土農牧養殖業,更讓島內民眾食品安全、生命健康安全遭受空前危機,一時間人心惶惶、民怨沸騰必定意料之中了。

  但民進黨當局施政混亂,操弄議題的手段的確一流。明明是個食品安全問題,卻能操作成反美問題;明明是77萬台灣人的高端疫苗“白打了”,而且補打可能會面臨更嚴重的防疫和安全風險,民進黨卻能硬拗成多打兩劑是“賺到”,可見他們不但是玩弄臺灣人民的善良,更是貶低臺灣人民的智商,這樣的民進黨當局,還能在島內騙多久呢?

  以人民為中心,應該成為任何政黨的立黨根基,也應該成為政治人物作決策的首要考量。民進黨欺騙民意的系列反智操作,快點叫停吧!(完)

[責任編輯:李傑]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