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美臺勾連哪有“神聖承諾”?只有侵犯和拋棄!

2021-08-21 15:0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日前,一則“美國對臺承諾神聖不可侵犯”的消息衝上島內各媒體版面,讓民進黨當局及綠媒亢奮不已。事實上,這只是島內媒體斷章取義製造出來的又一則假新聞,其素材來源則是美國總統拜登的一個“口誤”。
  不管拜登是故意説錯,還是一時糊塗,從表面上看,民進黨當局顯然已經“樂昏了頭”。但問題是,美國對臺灣真的有承諾嗎?時至今日,美國沒有任何一項法案提到要出兵挺臺,甚至連協防的口頭承諾都閃爍其詞!
  美國作為域外國家,借涉臺問題阻撓中國的和平發展進程,這是徹頭徹尾的流氓行徑和強盜邏輯,哪一點跟神聖沾邊?
  時至今日,美國從臺灣人民手中攫取了近2萬億新台幣納稅錢,賣給臺灣一堆只會讓臺海形勢更加危急的三流武器,損人利己,坑臺害臺,本身就是對臺灣民眾利益福祉的無恥侵犯。
  在美軍狼狽撤出阿富汗之際,炒作這樣的新聞尤為諷刺。美國政府早已信譽掃地,靠放狠話也改變不了倉皇跑路的現實。
  在臺灣問題上,我們要正告美方,中國必須統一,也必然統一。任何膽敢阻擋這一歷史大勢和時代潮流的人和勢力,不僅會重溫狼狽與倉皇,更將在14億多中國人民用血肉築成的鋼鐵長城面前碰得頭破血流!(關其行)
[責任編輯:高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