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中國特工”的鬧劇,是蔡英文太把自己當回事了

2019-11-25 14:4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兩岸快評第444期】

  “潛伏香港的中國特工王立強叛逃澳大利亞”?!這幾天,一位自稱“中國特工”、名叫“王立強”男人,大篇幅佔據了臺灣媒體的主要版面。民進黨從上到下,借此大編“大陸干預臺灣選舉”的謠言,卻很快被事實打臉:這個所謂的“特工”原來只是一個涉嫌詐騙的在逃人員,今年4月時持偽造的中國護照和偽造的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證前往香港。

  其實,這場鬧劇從頭到尾歸結下來一句話就能概括,那就是:蔡英文們太把自己當回事了,也太不把臺灣主流民意當回事了。

  説蔡英文太把自己當回事,是因為她太看重自己在大陸眼中的分量了。大陸從不介入臺灣選舉,因為當前兩岸關係的主動權,早已牢牢地掌握在了大陸的手中,臺灣選出誰當領導人,對於大陸來説根本沒有多大的區別。

  祖國大陸在乎的始終是兩岸民眾的福祉,始終是中華民族復興的大業。這些“在乎”,同時也是臺灣主流民意在乎的,卻是一心只想著“臺獨”利益的民進黨當局完全不放在心上的事。所以,如果接下來在臺灣行使執政權的人,還是這樣只顧一黨之私、一己之利,置民眾利益福祉于不顧的行事風格,那對於普通的臺灣民眾來説,下任領導人是誰,又有什麼差別呢?

  所以説,蔡英文太不把臺灣主流民意當回事了。大家還記得當年陳水扁靠著“兩顆子彈”反轉選情嗎?如今距離2020年臺灣選舉僅剩不到兩個月了,這位“王立強”送上的“原子彈”,綠營上下怎能不如獲至寶?他們傾巢而出,重批國民黨、造謠抹黑大陸的火力大到都要爆炸了。至於如此升高兩岸對抗將給臺灣民眾帶來怎樣嚴重的負面影響,一心只想著攫取選舉私利的蔡英文們,哪還會把這當回事呢?

  從吳敦義的“誹聞錄音帶”,到黃俊英的“走路工”事件,再到陳水扁的“兩顆子彈”、蔡英文的“共諜烏龍”……這麼多年來,臺灣的惡質選舉文化日益嚴重。無數鬧劇不斷證明:民進黨在意的根本不是臺灣的前途與臺灣民眾的利益,他們才是真正想要干涉選舉,並通過造假來為自己撈取選舉利益的一方!

  無論如何,兩岸民眾都很清楚一件事:不管臺灣選出怎樣的領導人,都無法改變兩岸關係朝向和平統一前行的歷史大勢,也無法阻擋兩岸民眾渴望交流、渴望共圓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夢想的主流民意。所以,請蔡英文們千萬別太把自己當回事了,“臺獨”小丑頂多蹦達一時,不把歷史大勢與主流民意當回事的,註定只能當一輩子的小丑。(馬蕭蕭)

[責任編輯:趙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