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受到國際支援最強的時候?蔡英文別鬧了

2019-09-29 14:4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兩岸快評第331期】

  連續一週“斷交”了兩國,臺灣現在只剩下所謂15個“邦交”了。面對勢不可擋的“斷交潮”,蔡英文還恬不知恥地為自己辯護,稱“我們在國際還有很多好朋友,現在應該是有史以來國際支援最強的時候,我們會緊緊守護臺灣的尊嚴”。臺灣網友則是笑噴了:一週內兩個“友邦”拜拜,連支援都看不到,何來最強,只有悲涼、悽慘。而説話的“辣臺妹”不是瘋就是傻了,當然也有可能是既瘋又傻。還有網友諷刺説:國際支援還沒到最強時刻,等到所有“邦交”全部“斷交”,那才是最強時刻。

  臺灣現在受到國際上支援是最強時候嗎?讓我們來看看事實吧!蔡英文上任3年多,包括索羅門群島、吉里巴斯在內,臺灣已丟掉了7個“邦交國”,超越陳水扁創下的“記錄”(6個)。蔡當局一如既往氣極敗壞,同樣是第一時間條件反射式地指責“北京打壓臺灣”。老調重彈,可笑之極。

  蔡英文對此沒有一丁點醒悟,仍然在掩耳盜鈴、自欺欺人,依然陷在“錢可以擺平一切”的迷思中,可悲至極!繼續用“支援論”欺騙島內民眾,這種騙術在真相面前毫無立錐之地。

  既然是國際上支援最強的時候,蔡當局為啥預測年底前還會有“斷交”發生?9月25日,臺“國安會”開會提到“年底前,可能再斷1至2個邦交國”。蔡英文隨後表示,選舉期間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性。島內網友批評這是在打“預防針”,“拼命嚇老百姓”。“邦交”越來越少,這是不爭的事實,卻説國際上支援最強,蔡英文此話目的非常清楚,隱瞞真相,就是為了選舉需要,謀求一己一黨私利。

  世界大勢,浩浩蕩蕩。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臺灣是中國神聖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這是一個基本事實,也是國際社會普遍共識。隨著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目標日漸臨近,世界已看到了中國正義正氣,仗義擔當,這已經是不可逆轉了。近年來,臺灣的“邦交”紛紛“棄臺”而去,與世界絕大多數國家一樣,選擇與大陸建立並保持外交關係。這就是順應潮流,是大勢所趨,並不是蔡當局“金錢外交”手段所能阻擋得了的。“臺獨”在世界上越來越孤立,空間越來越小,支援者越來越少,遺憾的是蔡英文撞了南墻不回頭,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台灣網網友:閔杲)

(本文為投稿作品,不代表台灣網觀點)

[責任編輯:趙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