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臺灣“雙十”活動民眾被拒馬柵欄隔離遭批:荒謬

來源:台灣網

2017年10月11日 09:08:00A

  蔡英文

  蔡英文。(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0月11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灣地區“雙十”活動10日上午在臺北舉行,卻面臨臺下空蕩蕩窘境。對此,臺灣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説臺灣地區的“雙十”活動,一直以來都處於一種想來的來不了、想走的走不掉的狀況。年年看到場內一堆空位沒人坐,場外卻有一堆民眾被拒馬柵欄隔離在外,這不叫荒謬什麼才叫荒謬?

  黃暐瀚指出,能到蔡英文辦公室前參加“雙十”活動的,都得是被“邀請”的對象,一般的老百姓根本不能想來就來。這些被“邀請”的海外僑胞年紀都偏大,淋不了雨,也經不起曬,因此紛紛離開座位。

  黃暐瀚説,既然是臺灣“雙十”活動,就應該讓被“邀請”的嘉賓自然而然、歡天喜地的前來參加。黃暐瀚説這樣的喜事根本不應該檢查證件,也不用另外安全檢查。而蔡英文與“百官”,可集中管制在“貴賓區”,“貴賓區”另外安檢,提高維安規格。

  黃暐瀚説,這不是“藍綠”的問題,這是在執政當局的心態問題,一個無法讓民眾自由參加的“雙十”活動,究竟算是什麼“雙十”活動?(台灣網 韓靜)

責任編輯:韓靜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