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浙江臺灣合作周簽約項目——敏實集團安吉廠區項目投産運營

2018-08-07 09:4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湖州訊 2018年7月18日,以“創新智造、鋁行全球”為主題的2018敏實集團安吉廠區投産典禮在安吉經濟開發區舉行。

  敏實集團安吉廠區項目,主要以設計、生産、銷售汽車零部件為核心,同時集團將其所屬的研發中心、運營管理中心、行銷中心等各類中樞,整合分期搬遷到安吉經濟開發區(東山島及其周邊),投資建設工業、總部貿易、現代農業開發等多個子項目。

  項目分期實施,一期項目利用安吉經濟開發區現有廠房,組建鋁擠出&鋁壓鑄的結構件、功能件産品的工廠。二期項目實施總部搬遷及新建總部園區。項目規劃總用地1000-2000畝(其中工業用地352畝),總投資4億美元,註冊資本不少於1.3億美元。該項目建成後,將最終形成具有規模化生産能力的汽車零部件産業園,預計可實現年銷售額人民幣40億元、稅收3億元。

  該項目是2017浙江臺灣合作周簽約項目,項目簽約後廠區建設快速推進,在不到1年的時間裏即全面投産運營。敏實集團是全球領先的汽車零部件供應商,為豐田、通用、大眾、寶馬等全球市場份額超過80%的知名汽車製造商提供配套産品。敏實集團在浙江寧波、嘉興、湖州等地均有投資項目。(台灣網、浙江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趙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