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7-11便利店正式入駐杭城 預計年底開設30家門店

2017-08-07 09:1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7-11便利店正式入駐杭城 預計年底開設30家門店 

  7-11便利店正式入駐杭城 預計年底開設30家門店。(圖片來源:杭州市臺辦)

  台灣網8月7日杭州訊 8月4日上午,統一超商(浙江)便利店有限公司開幕儀式在位於錢江新城的杭城首家7-ELEVEN便利店(杭州店)舉行。這是7-ELEVEN便利店首次進入浙江市場,初期以杭州及寧波地區為主開設10家門店,其中在杭設有杭州店、三新店、鳳起路店3家門店,預計年底將在省內開設30家門店。

  杭州市副市長謝雙成專程會見了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一行。浙江省臺辦主任莊躍成、市臺辦、市商委、江幹區有關領導以及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統一超商總經理陳瑞堂等嘉賓出席開幕儀式。

  統一超商作為臺灣地區7-ELEVEN便利店獨家運營商,是臺灣統一集團下屬企業,7-ELEVEN便利店由臺灣統一集團代理進入大陸和港臺地區,未來浙江省的7-ELEVEN事業將由統一超商(浙江)便利店有限公司來負責營運。

  7-ELEVEN在大陸佈局總店數目前超過2300家(含港澳地區),另分佈于全球各地共17個國家和地區,共超過6萬家門市(截至2017年3月),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連鎖便利商店通路。(台灣網、杭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