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訪台企助臺商 杭州下城區組織開展臺商經貿考察活動

2017-02-22 10:1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考察團一行實地考察了跨貿小鎮綜試區展示中心

  考察團一行實地考察了跨貿小鎮綜試區展示中心。(圖片來源:杭州市臺辦)

  台灣網2月22日杭州訊 為進一步增進在杭臺商對下城新變化、新發展的了解和認識,主動出擊做好身邊臺胞服務工作,堅定臺商在杭發展信心,近日,市臺資企業協會下城經貿考察活動在下城順利進行。市臺辦主任梁建華,區委書記陳衛強,區委副書記、區長柴世民,區委副書記齊力,區委常委、副區長章紅波,副區長唐鋒以及區委辦(區臺辦)、區政府辦、區商務局、區跨境園管委會及天水街道主要負責人等出席活動。市臺資企業協會會長劉光榮率30余位會員代表及下城轄區內部分臺資企業代表應邀參加活動。

  考察團一行實地考察了武林商圈重點建設項目、跨貿小鎮綜試區展示中心和西狗茂跨境商品直購中心等下城發展新熱點。在隨後舉辦的市臺資企業協會下城經貿懇談會上,區委副書記齊力從“四個維度”通報了下城區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區商務局主要負責人作了優質招商項目、惠商政策推介,8位臺商代表講述了在下城創業、生活的切身體驗並給予了中肯的意見和建議。

  梁建華主任對在杭臺商投入極大熱情參與下城經貿考察活動,堅定信念參與杭州、下城建設表示衷心感謝,並對下城區為廣大臺商臺企提供優質商務環境和貼心服務給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下城區一如既往做好為臺服務,尤其是做好身邊臺胞的工作,並積極發揮前景廣闊的跨境電商平臺作用,幫助臺資企業轉型升級、發展壯大。

  陳衛強書記在懇談會上強調,新春伊始舉辦此次經貿考察活動,一方面是會會老朋友、結識新朋友,另一反面也是借此機會感謝在杭臺商為下城經濟社會建設作出的積極貢獻。當前,下城區正在全力推進全域中央商務區建設,希望臺商朋友把握時機,參與到下城北部快速發展中來,實現互利雙贏。下城也定會以高品質的商務環境和個性精細化的管服務,回饋臺商朋友更為豐富、更加多元的發展良機。

  劉光榮會長則代表在杭臺商表達了對在杭州、下城發展充滿信心。他表示,此次考察活動收穫良多,下城在打造全域中央商務區的過程中,必將為臺商帶來更好的合作機會和投資發展平臺。部分臺商代表也表達了將繼續擴大投資、加強環保合作等意願。(台灣網、杭州市臺辦、下城區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