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海鹽縣舉辦“僑臺之家濃情元宵”活動

2017-02-13 15:3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13日海鹽縣訊 “金雞獻瑞迎新年,共賀佳節慶元宵”,為豐富僑眷、臺屬、留學生家屬的文化生活,增強相互之間的交流,2月11日下午,在海鹽縣婦女兒童活動中心,海鹽縣僑聯、臺聯、留聯聯合舉辦“僑臺之家濃情元宵”活動,讓僑眷、臺屬、留學生家屬共同度過一個溫馨愉快的元宵佳節。海鹽縣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縣僑聯主席蔣雲嵐,縣臺聯主席趙榮華,縣留聯主席張再生和八十余位僑眷、臺屬、留學生家屬參加了此次活動。

  此次濃情元宵活動設置了猜燈謎、趣味運動會、共吃湯圓等環節,活動現場挂滿了帶著濃濃中國特色的燈謎,僑眷、臺屬和留學生家屬分別組隊參加趣味遊戲,大家熱情高漲,氣氛歡快熱烈。活動中,縣僑聯、留聯、臺聯都向大家介紹了今年的工作目標,大家在交流中也談到,近年來切身感受到祖國的繁榮發展給在外的華僑、華人、留學生帶來的強烈民族自豪感和更加便捷的交流交往方式。

  濃情元宵活動在大家共同拍下全家福的笑聲中落下帷幕,僑聯、臺聯、留聯將更好地發揮自身優勢,讓僑眷、臺屬、留學生家屬感受到統一戰線大家庭的溫暖,讓海外的親人減少後顧之憂,讓在異國的遊子不忘家鄉的親情。(台灣網、海鹽縣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