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嵩明縣臺僑青年創業園正式授牌成立

2018-05-10 19:4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9日,嵩明職教基地星匯眾創空間創建成果授牌暨重點項目簽約儀式活動在嵩明職教基地舉行。

    台灣網5月10日訊 9日,嵩明職教基地星匯眾創空間創建成果授牌暨重點項目簽約儀式活動在嵩明職教基地舉行。昆明市臺辦副主任高雲龍,嵩明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職教基地黨工委常務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柴繼紅出席活動,共同為職教基地星匯眾創空間授牌“嵩明臺僑青年創業園”。授牌儀式結束後,昆明市臺辦高雲龍副主任等相關領導先後參觀了星匯眾創空間、雲南工商學院“翠銀羽絲傳統手工藝品工作室”,並到職教園區管委會聽取了園區建設規劃彙報。

    依託職教園區星匯眾創空間成立“嵩明臺僑青年創業園”,旨在充分發揮職教園區的“區位優勢、人才優勢、平臺優勢”,充分利用其較為先進、成熟的“大眾創業”經驗和較強的影響力,積極為在嵩臺胞臺屬、出國和歸國留學人員、華僑、歸僑及僑眷,以及全省乃至全國的臺僑青年到嵩明縣創業提供設施完備、功能齊全、承載能力較強的創業平臺,增強優質臺僑資企業到嵩明縣投資投産的吸引力,加快特色産業發展,培育新的經濟增長點,促進嵩明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台灣網昆明市臺辦通訊員 唐順瓊)

[責任編輯:趙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