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普洱市舉行迎中秋慶國慶茶話會

2017-10-12 10:0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0月12日訊在中秋、國慶節即將來臨之際,普洱市政協舉行“迎中秋慶國慶”聯誼茶話會,各民主黨派、工商聯負責人、無黨派人士代表、歸僑僑眷、港澳同胞代表、臺胞臺屬代表及各商會組織領導歡聚一堂,共慶佳節,共敘友誼,共話發展。市政協副主席羅維祥、馬春華、石春雲、姚順出席茶話會。

  茶話會上,與會代表紛紛發言,暢談我市發展、團結、和諧、穩定的大好形勢,共話我市經濟社會發展的巨大變化,表示要進一步宣傳黨和政府的方針政策,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積極助力我市招商引資、項目建設等工作。

  羅維祥首先向大家致以親切的問候和節日的祝福,並對長期以來積極投身普洱經濟社會發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謝。羅維祥強調,近年來,我市各項成績的取得,是在中共普洱市委的正確領導下,全市各族人民、各民主黨派和各界人士共同努力的成果。各民主黨派和各界人士牢牢把握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認真履職,積極為普洱的改革發展穩定建真言、獻良策。在今後的工作中,要繼續著眼于推進協商民主建設,增強人民政協包容性,擴大人民政協團結面,發揮人民政協作為協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專門機構作用,凝心聚力,為我市科學發展、和諧發展、跨越發展作出新貢獻。(台灣網、普洱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