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昆明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選舉産生第七屆理監事會成員

2017-03-13 14:23:00
來源:中共昆明市委統戰部
字號

  2017年3月2日下午,昆明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召開第七屆會員大會,選舉産生了第七屆理監事會成員。中共昆明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楊皕部長,雲南省臺辦段俐娟副主任,昆明市臺辦馮美瓊主任,昆明市民政局沈雪梅處長等省市領導及在滇投資的100多位臺商會員出席會議。

  新當選的昆明臺協會第七屆理監事會成員與省市領導合影

  新當選的昆明臺協會第七屆理監事會成員與省市領導合影

  經過一個下午的會議,協會會員審議通過了第六屆工作報告、財務報告,並按照《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管理暫行辦法》、《社會團體登記管理條例》和協會章程的規定,選舉産生了新一屆協會領導班子,楚雄市彝人古鎮大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長勤彭蓁女士當選為協會第七屆會長,第六屆會長詹茂勝先生當選為榮譽會長,老會長李志銘先生當選為名譽會長,昆明統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陳嘉雄董事長等六位臺商當選為常務副會長,昆明川達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羅霓雲女士當選連任為監事長,石林牛耳農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張順雲先生等六位臺商當選為副會長。同時選出理監事共計24位。一批政治覺悟高、有實力、講奉獻、能幹事的臺商特別是青年臺胞調整、充實進入了協會新一屆領導班子當中,協會領導班子得到發展壯大。

  333  

  昆明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自1995年12月成立以來,在全體臺商朋友們的共同努力下,秉承“服務在滇臺商、推動滇臺兩地經貿交流與合作”的宗旨,堅持以服務會員、發展經濟、回報社會為己任,協助政府招商引資,服務台商排憂解難,促成臺胞了解昆明,推動昆臺經貿交流,為促進兩地的發展與合作做出了重要貢獻。

  中共昆明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楊皕部長出席會議並講話

  中共昆明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楊皕部長出席會議並講話

  楊皕在講話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對協會新一屆理監事會表示祝賀,對各位臺商為昆明經濟社會發展做出的努力和貢獻表示感謝。她充分肯定了昆明臺協會自1995年成立以來為促進昆臺經貿交流和兩地發展做出的重要貢獻。楊皕部長希望協會不斷加強自身建設、規範管理,不斷強化自我發展、自我服務、自我管理能力,秉承協會理念和精神,團結凝聚廣大會員,發揮組織牽頭作用,拓展服務領域,創新服務手段,真正成為聯繫黨委政府和臺商之間的橋梁紐帶,為深化昆臺各領域合作、共創多贏做出更大的貢獻。同時,她希望通過臺商的廣泛宣傳,帶動更多的臺商來昆投資創業、旅遊定居,在昆明新一輪改革發展中尋覓商機、加快轉型,成就“兩岸攜手贏天下”的“中國夢”。

  新當選的勤彭蓁會長致辭

  新當選的勤彭蓁會長致辭

  新當選的勤彭蓁會長表示,感謝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省、市臺辦的關心指導,感謝第六屆詹茂勝會長以及各位會員對協會發展做出的貢獻。她對協會的管理和發展提出意見,將由副會長、理事、監事帶領會員實行分組管理,近距離服務會員,加強互動交流感情,會員有問題時能及時動員各組,快速且有效的幫助會員解決問題,積極組織會員參加各項活動,展現協會團結力量。她將團結帶領全體會員竭盡所能共同打造一個團結、和諧溫暖的雲南臺商之家!

  昆明市臺辦馮美瓊主任主持會議

  昆明市臺辦馮美瓊主任主持會議

  整個會議平穩有序,嚴格按照協會章程和選舉辦法,順利圓滿完成全部議程,全國臺企聯王屏生會長率領來自全國各地的96名臺協會的會長及代表到會祝賀。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