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雲南省臺辦副主任崔冰成一行到麗江調研慰問

2017-01-16 08:4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月16日麗江訊 為體現兩岸一家親血脈親情,確保臺胞、臺屬度過歡樂祥和的節日,表達雲南省委省政府和省臺辦對各州市對臺工作部門以及臺企臺胞臺屬的重視和關心,雲南省臺辦崔冰成副主任一行三人于2017年1月11日至12日到麗調研慰問。

  崔副主任一行首先來到麗江翔鷺房地産開發公司進行慰問,在聽取了項目負責人的情況彙報後,崔副主任一行還到2016年雲臺會新簽約項目希爾頓酒店施工現場進行調研並對公司下一步發展提出了許多可行性的意見建議。

  在臺胞楊振華家,崔副主任與楊先生親切交談,向他了解在麗生活的情況,楊先生祖籍麗江,在第一次回鄉探親後就再也不願離開家鄉,於是回麗江結婚生子,定居了下來。

  崔副主任還代表省臺辦黨組向困難臺屬代表李付劉發放了慰問金,贈送了鮮花,送上新春的問候和溫暖。(台灣網麗江市臺辦通訊員 李書芹)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