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新北市觀光導遊協會代表團到雲南大理參訪

2016-10-27 11:0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0月27日大理訊 日前,臺灣新北市觀光導遊協會嘉賓代表一行16人到大理參訪,與大理州導遊協會進行了專業對口交流。

  座談會上,大理州導遊協會、大理旅遊集散中心(集團)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分別介紹了大理州導遊協會、大理州旅遊服務等基本情況及近年來業務開展情況。

  大理州旅發委副主任冷躍冰,向臺灣新北市觀光導遊協會代表介紹了大理州底蘊深厚的歷史文化、濃郁的民族風情、豐富的旅遊資源和旅遊業的發展情況,歡迎臺灣新北市導遊代表來大理深度旅遊,深度了解大理,帶動更多臺灣旅遊者來大理旅遊觀光。

  臺灣新北市觀光導遊協會理事長王正國介紹了臺灣新北市導遊協會和旅遊業發展情況,稱讚大理自然環境優美、歷史文化悠久、民族風情濃郁,大理人民友善熱情。他説,大理與臺灣雖然相隔遙遠,但同文同種、同根同源,人文相近、情感相通,希望能進一步加強旅遊交流合作,並歡迎大理人民到臺灣新北市旅遊觀光。

  州臺辦參加座談會,並向臺灣新北市觀光導遊協會代表介紹了近年來大理與臺灣的合作交流情況。座談會後,州旅發委、州臺辦、大理州導遊協會、大理旅遊集散中心(集團)有限公司相關人員,陪同臺灣新北市觀光導遊協會代表參觀了大理州少數民族地區旅遊商品交易會展區。(台灣網、大理州旅發委、大理州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