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小夥伴看過來! 天津101創客MOHO正式啟動

2021-01-20 09:33:00
來源:華夏經緯網
字號

  處在創業初期的青年往往都會遇到這樣的煩惱,“我有好的項目,卻找不到合作夥伴。”“建立公司的相關手續該找什麼部門?”“寫字樓租金太貴了,公司起步階段根本負擔不起。”....然而,你有沒有想過,有一個地方,可以將你的這些問題一併解決。

  天津市汽車文化廣場籌備的眾創空間“101創客MOHO”,就讓不可能成為了可能。101眾創MOHO整體面積約8200平米,共三層,其中涵蓋了咖啡區、路演區、會議室、辦公室等一系列硬體設施,滿足創客團隊的各種需求。在101眾創咖啡廳,你可以和你的團隊在這樣舒適的環境裏討論你們的計劃,進行頭腦風暴。

  還有專業的咖啡師製作的咖啡,據稱,味道不錯。

  咖啡廳還會不定期安排路演、創業點評、創業分享,同時為項目創建者和投資者提供對接平臺。

  這裡還提供開放式的辦公區,創業者只需花少量資金就可以租到一個工位。辦公環境相當不錯,多功能廳、會議室、免費WFI一應俱全。最重要的是,這裡還有好吃實惠的食堂……

  這麼好的“眾創空間”,怎麼才能入駐?

  負責此項目的運營副總經理孫艷介紹説,創客需要提供企業簡介、企業法人身份證、學位及畢業證複印件、申請報告書等一系列相關材料。眾創空間將對其進行審核,並做出專業評估,評估通過後,雙方進行簽約,最終完成入駐手續。

  據了解,101創客MOHO于3月14日正式揭牌啟動,目前已經吸引了汽車配件、網際網路APP等多個項目入駐。依託于101汽車mall建造起來的101創客MOHO,在汽車行業中更具優勢,未來平臺將與天津市汽車流通協會、天津市二手車交易協會等相關機構建立合作,努力讓創客們的夢想變成現實。

 
[責任編輯:陳文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