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新竹市香山區香村社區與濱海新區泰達街華納社區友好簽約

2018-05-21 10:4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合影留念。(圖片來源:濱海新區臺辦)

  台灣網5月21日天津訊 日前,臺灣新竹市香山區香村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葉國文一行23人,到濱海新區參訪考察泰達街華納社區,雙方在熱烈祥和的氣氛中簽訂了社區交流協議。

  在華納社區,參訪團一行先後參觀了社區便民服務大廳、社區衛生服務站、殘疾人康復站、老年日間照料中心以及舞蹈、聲樂、半邊天家園等社區服務場所,詳細了解了社區便民服務管理和社區網格化、智慧化管理髮展狀況,並就兩地社區建設發展進行了交流。葉國文先生表示,華納社區週到完備的服務設施,現代職能的管理手段讓臺胞們紛紛稱讚,很多寶貴經驗值得學習與借鑒。

  目前,濱海新區已有六個社區與新竹市相關社區簽訂了交流協議,一直保持著密切的合作聯繫,在各領域展開了廣泛交流。此次訪問交流活動,給臺灣基層民眾提供了一次深入了解新區、認識新區的好機會,進一步增進彼此了解,加深同胞親情,促進互動合作,構建交流平臺的良好契機。(台灣網、濱海新區臺辦聯合報道)

簽約現場。(圖片來源:濱海新區臺辦)

[責任編輯:趙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