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天津市臺辦春節期間走訪慰問在津臺資企業

2018-02-14 10:0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天津市臺辦春節期間走訪慰問在津臺資企業

  台灣網2月14日天津訊 春節前夕,市臺辦落實市委市政府有關深入基層、深入群眾走訪慰問的要求,深入臺企,走訪慰問臺資企業,向廣大臺胞送上節日祝福。

  8日、9日,市臺辦副巡視員陳建萍一行來到南開區臺資企業——榕心廚房和天津百腦匯電子信息有限公司走訪調研。實地查看了榕心廚房和百腦匯升級改造後的店面,詳細了解了兩家企業的經營情況以及未來的發展規劃,並對企業負責人提出的問題進行現場解答,對於無法解答的問題將反映到相關的部門,追蹤落實。

  陳建萍表示,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踐行“兩岸一家親”重要理念,積極落實中央惠臺政策措施,為臺胞在津學習、就業、創業、生活提供更多便利。我們將積極貫徹落實“津八條”,加大服務力度,整合天津臺資企業資源優勢,創新調整經營理念,打造新的産業鏈、價值鏈、資本鏈,帶動各種新産業、新業態、新模式,幫助臺資企業提升競爭力,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台灣網、天津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