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西青區委統戰部(臺辦)召開“雙萬雙服”臺資企業發展問題協調會

2017-04-27 14:3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4月27日西青區訊 為深入推進臺資企業“雙萬雙服”活動,進一步加大對臺資企業幫扶力度,西青區委統戰部(臺辦)在前期走訪調研基礎上,針對臺資企業轉型困難等突出問題,組織區國土資源局、規劃局、土地整理中心等相關單位召開專題協調會,集中會診臺資企業發展問題,明確具體幫扶形式和措施。

  區委常委、區委統戰部長董秀琴對持續深入地推進臺資企業“雙萬雙服”活動提出了要求:

  一要提高認識,高度重視臺資企業發展。要深刻認識臺資企業在資金、技術、管理、人才以及語言、文化等方面具有獨特的優勢,從推動兩岸合作、促進和平發展、服務經濟建設的層面,高度重視並積極落實好臺資企業“雙萬雙服”活動。二要加強服務,營造良好發展環境。要樹立“涉臺無小事”的理念,圍繞臺資企業發展需求開展“雙萬雙服”幫扶工作,按照“一企一策”要求逐企制定方案,加強政企功能對接,細化幫扶目標方向,明確幫扶形式措施,實現幫扶措施因企而制,確保幫扶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為臺資企業發展營造良好發展環境。三是要加強交流,促進合作發展。要加強對臺招商工作,主動聚焦臺灣優勢産業和大企業、大集團,充分挖掘我區民營經濟優勢以及産業聚集、體系完善的工業基礎優勢,發揮臺辦聯繫渠道優勢、對接交流優勢,深化企業間的交流合作,為兩地合作發展創造良好的條件。(台灣網、西青區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