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桃園市議會參訪團到天津南開區訪問交流

2017-02-24 10:3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桃園市議會參訪團到天津南開區訪問交流

  臺灣桃園市議會參訪團到天津南開區訪問交流。(圖片來源:南開區委臺辦)

  台灣網2月24日南開區訊 2月18日,臺灣桃園市議會參訪團到天津南開區向陽路街昔陽裏社區、天后宮、古文化街等地交流、參觀。

  在昔陽裏社區社會事務服務中心,參訪團參觀了日間托老所、綜合治理室、社區活動中心、多功能廳和半邊天家園等社區居民的日常活動場所,聽取了社區建設情況介紹。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敖立功向參訪團介紹了南開區經濟社會發展建設成果,表示希望更多的臺灣朋友認識南開、關注南開,加強彼此交流與合作。參訪團成員紛紛表示,大陸社區智慧化建設、居家養老服務等方面也有很多值得學習和借鑒的地方。隨後參訪團還與社區居民開展書畫、京劇、歌舞、乒乓球等文藝體育活動。(台灣網、南開區委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