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自貢市舉行2019台胞臺屬中秋茶話會

2019-09-16 09:2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16日訊 9月11日下午,自貢市舉行“攜手共築復興夢”─2019年臺胞臺屬中秋茶話會。當地臺胞、臺商和臺屬代表及相關單位、高校、各區縣臺辦負責人30余人參加茶話會,共敘“兩岸一家親”情誼,同慶中秋佳節。

  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臺辦主任李弘明與大家一同重溫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告臺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介紹了自貢經濟社會發展和對臺交流合作情況。他希望大家攜手推動兩岸融合發展,為推進祖國和平統一作出新貢獻。

  與會代表踴躍發言,新落戶自貢的臺資企業利世華科技有限公司監事許世儒、四川聯積電子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家祿,四川輕化工大學臺籍教授鄒智揮等以自已親身感受暢談了對“兩岸一家親”的深切體會,表示將發揮自身優勢,促進兩地交流合作,為自貢經濟社會發展獻智出力,為推進兩岸和平統一貢獻力量。(自貢市臺辦供稿)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