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成都市溫江區舉行“蓉臺54條”政策宣講會

2019-07-25 08:5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7月25日訊 7月17日,成都市溫江區臺辦召開“蓉臺54條”政策宣講專場會議。針對成都市最近發佈的《關於進一步促進蓉臺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實施意見》(簡稱“蓉臺54條”),為溫江區30多家臺資企業和30名臺胞、臺屬進行了宣講。會議邀請了成都市臺辦、成都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參加。

  會上,成都市臺辦有關人員就“蓉臺54條”的相關細節、發佈背景等作了解讀,指出成都發展的新格局和新態勢賦予了“蓉臺54條”新的內容。成都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就中美貿易對臺企影響和具體政策落地情況徵求了參會臺企、臺胞意見,現場收集了問題13個,建議2條。

  溫江區臺辦充分肯定了臺商臺胞臺屬對溫江經濟社會發展所作的積極貢獻,表示將推進“蓉臺54條”落地落實,建立常態化對臺服務工作機制,進一步服好務、當好娘家人。希望臺企、臺胞為溫江發展注入智慧和動力,助力溫江區“三醫”融合發展、美麗宜居公園城市建設和鄉村振興等中心工作,爭取臺灣醫療、現代農業等優質項目落地溫江、紮根溫江。

  參會臺商臺胞表示,“蓉臺54條”意義重大,是對廣大在蓉臺胞臺商期盼訴求的熱情回應,有了好政策,幹事創業的信心更足、動力更強。(成都市臺辦)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