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成都彭州市同一醫院與臺北醫大簽訂醫院管理項目合作協議

2019-07-03 13:5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7月3日訊 近日,成都彭州同一醫院與臺北醫學大學集智醫院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集智醫管”)在同一醫院大廳簽訂醫院管理項目合作協議。

  據了解,臺北醫學大學是臺灣一所學科體系完整、教學經驗豐富、醫療服務體系強大的著名醫學大學,其附屬醫院在管理的人文化、精細化、資訊化等方面具有特色優勢,而集智醫管係其校辦企業。同一醫院創辦于2007年,是一所民營二級甲等綜合性醫院,多年來堅持不斷革新、塑造品牌,在彭州具有一定知名度。雙方此次合作期限為2年,將由集智醫管每月定期派遣臺北醫大經營管理專家進駐同一醫院,提供包括學科建設、專科營運、流程改造、人才培養、人文關懷等全方位服務指導,促進醫療服務品質的提升。(成都市臺辦)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