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攀枝花市臺辦深入開展“服務台商大走訪”活動

2019-05-06 16:5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6日攀枝花訊 2月至5月,四川省攀枝花市臺辦深入開展“服務台商大走訪”活動。對全市17家臺資企業逐一走訪,為臺商、臺企解難題、辦實事,創造優良的營商環境。

  在“大走訪”活動中,一是開展政策宣講,向臺資企業、臺商宣講“川臺70條”的內容和精神實質,宣傳攀枝花“一二三五”工作思路,鼓勵支援臺企依託自身優勢,參與攀枝花鄉村振興、“康養+”等項目建設。二是主動了解臺企在經營發展、安全生産、勞務用工等方面存在的困難和訴求,對臺企提出的具體問題,建立臺賬,協調相關縣(區)及部門及時解決。三是建立健全服務台企常態化機制,持續推動臺企現有項目建設,幫助企業延伸産業鏈、打造項目品牌,尋求項目合作。(台灣網、攀枝花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張露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