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四川省臺辦主任羅治平調研成都大學臺灣文創科技中心

2019-04-22 09:4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四川省臺辦主任羅治平(左二)參觀臺灣文創科技中心主題展區。(圖片來源:四川省臺辦)

  台灣網4月22日成都訊 4月18日,四川省臺辦主任羅治平率有關處室同志到成都大學臺灣文創科技中心調研,指導推動川臺文創交流及臺灣青年來川創業實習等工作。

  在文創科技中心,羅治平參觀了文化創意、生物科技、生活體驗三個主題展區,與有關負責人座談交流,了解中心運營發展、推動川臺文創産業交流合作等情況以及今後的發展規劃。

  羅治平充分肯定了文創科技中心在促進川臺青年交流和文創産業合作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四川是文化大省,擁有絢爛多姿、底蘊深厚的歷史文化、民俗宗教文化和少數民族文化,為川臺兩地開展文化創意交流合作提供了豐富的源泉。當前,四川正大力發展文創經濟,文創産業發展潛力巨大、市場前景廣闊,“川臺70條”的實施為川臺文化交流合作創造了更優質的政務環境,希望臺灣文創科技中心積極發揮平臺優勢,持續擴大對臺交流,吸引更多臺灣青年來川學習交流、創新創業。(台灣網、四川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王莉婷]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