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上海松江區臺商赴西雙版納州開展援建扶貧活動

2019-03-28 15:1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28日西雙版納訊 3月25日,上海松江區委統戰部、臺辦主任陸峰帶領松江13名臺商到雲南西雙版納州考察調研、援建扶貧,並尋求産業合作項目、開展定向人才培養和輸送。

  為期5天的行程中,考察團將赴動海縣布朗山、南糯山和景洪市基諾鄉小學考察援建,擬與動海縣教育局簽訂長期扶貧助學協議。

  在與西雙版納州臺辦交流座談中,各位臺商暢所欲言,希望能夠在西雙版納尋求到好的産業合作項目,並組織一批失業貧困人員到上海松江進行定向技術培訓,讓他們從根源上掌握致富的本領和技能。相較省內其他州市,西雙版納州與臺灣開展交流合作,既有共性的優勢,也有獨特的優勢。州臺辦表示,期望參訪的臺商企業家帶著對西雙版納州的良好印象和口碑回到松江、回到臺灣,讓更多的臺胞、臺商企業關注西雙版納,到西雙版納州投資興業,尋找更多更好的發展機遇,我們將進一步改善營商環境,竭盡所能提供最優質、最高效的服務,創建臺商投資興業的最佳平臺。(台灣網西雙版納州臺辦聯合報道 趙璐)

[責任編輯:張露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