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綿陽市開展多種形式的臺胞臺屬中秋聯誼活動

2018-09-29 17:2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2018年中秋佳節之際,綿陽市臺辦系統通過開展形式多樣的聯誼活動,為在綿臺胞臺屬送去了節日的美好祝願。
  講政策,把握綿陽發展機遇
  9月20日,綿陽市臺辦召開“2018年臺胞臺屬中秋聯誼座談會”,邀請市經信委副主任勾承寬,市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資金歸集科楊曼同志為30余名臺胞臺屬代表講授綿陽市工業經濟發展、産業發展規劃、扶持中小企業發展的政策措施,講授臺胞繳存住房公積金的政策以及繳存和提取的流程。綿陽市臺辦宣講和解讀省臺辦和省發改委共同印發的《關於促進川臺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70條具體舉措。
  看變化,堅定投資發展信心
  綿陽江油市組織轄區內20余名臺胞臺屬和歸僑僑眷代表參觀了華夏曆史文化科技産業園、明月島公園,了解過去一年來江油市經濟社會發展和設施建設的變化。在隨後舉行的中秋聯誼活動上,江油市副市長黃慶華,市政協副主席湯國平、陳清太與臺胞臺屬代表們齊聚一堂,通報了江油市2018年上半年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以及投資發展環境和機遇,堅定了大家在江油投資發展的信心。
  廣走訪,帶去節日美好祝願
  綿陽市涪城區、遊仙區臺辦分別深入涪城區城廂街道、石塘鎮,遊仙區新橋、魏城、玉河等鄉鎮看望慰問臺胞臺屬代表90余人,發放慰問品折合人民幣約2.6萬元,送上了地方黨委和政府的節日祝福。此外,涪城區臺辦還走訪了一點味食品有限公司、茶尼斯堤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等臺資企業,與涪城區石塘鎮政府相關負責同志就臺資企業發展經營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進行了討論和交流,希望石塘鎮政府加強與臺資企業的聯繫,主動擔當作為,切實為臺資企業排憂解難,營造良好的投資發展環境。(綿陽市臺辦)

 

[責任編輯:普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