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元市蒼溪縣三所學校在“西部故事”第三屆全國原創作品徵文比賽中取得驕人成績

2018-06-19 16:2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19日廣元訊 近日,臺資企業千才萬事科技有限公司主辦的“西部故事”第三屆全國原創作品徵文比賽結果揭曉,廣元市蒼溪職中、蒼溪城郊中學、蒼溪實驗中學等蒼溪縣三所千才萬事會員學校在本次徵文大賽中取得驕人成績。

  本次大賽高中組共有來自西部的1000余名學生參賽,歷經初賽和復賽兩輪比拼,共評出白金獎2名、 金獎5名、銀獎10名、銅獎30名。蒼溪縣三所會員學校1人榮獲白金獎,3人榮獲金獎,10人包攬全部銀獎名額,16人榮獲銅獎。

  蒼溪職中學生楊海雪的作品《“牛”人》構思新穎巧妙,內容豐富生動,結構精緻完整,贏得評委和專家的一致讚許,斬獲白金獎,獲得獎金4000元; 蒼溪城郊中學學生張惺、王彬如的作品《從黑板到“黑板”》、《“火車”到我家門口》,蒼溪職中學生姚熳的作品《西瓜更甜了》榮獲金獎,分獲獎金2000元; 喻丹、程月等10名獲得銀獎的同學分獲獎金1000元;劉蓓、何詩雨等16名獲得銅獎的同學分獲獎金700元。

      據統計,本次蒼溪縣三所千才萬事會員學校共有30名學生分獲白金獎、金獎、銀獎和銅獎,獎金總額高達31200元。(台灣網、廣元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郜利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