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世新大學董事長周成虎到西華師範大學交流訪問

2017-10-24 10:2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0月24日南充訊 10月18日,臺灣世新大學董事長周成虎一行到西華師範大學交流訪問,民建中央聯絡部副部長汪洋陪同訪問。西華師大黨委書記王安平,黨委副書記、校長王元君出席交流座談會。 

  王安平代表西華師大向周成虎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簡要介紹了學校的基本情況。他説,臺灣世新大學作為臺灣排名第一的傳媒類大學,在傳媒人才培養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鮮明的特色和突出的優勢,取得的各項發展業績令人十分欽佩。西華師大自2009年與世新大學開展校校合作以來,學校已累計選派近200名師生前往交流學習,師生均反映在世新大學收穫了真知、增強了能力、提升了素質,促進了相關專業的人才培養和學科建設,期待兩校之間的這種交流聯繫能夠更加密切,兩校之間的兄弟情誼能夠更加深厚,祝願世新大學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創造新的輝煌、取得新的發展業績。 

  周成虎董事長介紹了臺灣世新大學在整個臺灣地區高校的地位和影響力,尤其是在新聞傳播這方面的學科優勢。他指出,臺灣與大陸同根同源、同文同種,兩岸高校擁有共同的文化背景、生活習慣,面臨共同的挑戰,希望兩校繼續加強交流與合作,實現優勢互補,在學生交流、科學研究等方面做出有益嘗試,推動雙方的共同發展。 

  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介紹了世新大學的基本情況和教學特色,並充分肯定了西華師大學生在世新大學的學習態度,稱讚西華師大學子熱愛學習、自律自強,對臺灣學生産生了積極影響,帶動了他們學習的積極性和主動性。 

  民建中央聯絡部副部長汪洋、臺灣世新大學新聞傳播學院院長遊梓翔分別作了熱情洋溢的發言。(台灣網、西華師範大學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李瑞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