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四川宜賓市臺辦開展專題調研活動

2017-08-16 14:1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8月16日宜賓訊 為全面了解近年來宜賓市臺辦系統幹部隊伍和對臺工作情況,8月9日、10日,由宜賓市臺辦主任黃潔、副主任唐傑及相關科室同志組成的調研組到珙縣和屏山縣開展了專題調研活動。

  9日,調研組聽取了珙縣近五年來的人事變動情況、機構編制情況、2017年來的工作情況和下步工作打算,充分肯定了珙縣臺辦服務地方經濟、服務台胞臺屬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希望下步工作中進一步整合現有資源、結合自身優勢、加強項目包裝、擴大對臺宣傳,爭取在對臺招商引資、對臺交流交往方面取得新成效。在珙縣期間,黃潔、唐傑還就市臺辦協管幹部工作與珙縣縣委、政府、組織部有關領導深入交換了意見。

  10日,調研組聽取了屏山縣委組織部對臺辦現有幹部編制情況介紹和屏山縣臺辦2017年對臺工作情況彙報,肯定了縣臺辦在穩定班子隊伍、主動作為招商、服務地方發展等方面的工作。希望屏山臺辦立足屏山富硒農業、輕紡工業、庫區旅遊等優勢找準切入點,將臺辦工作融入縣委、縣政府中心工作,落實好招商引資最後一公里,爭取現有在談項目落地建設,實現對臺招商引資零突破。在屏山期間,黃潔、唐傑還深入 “王場工業園區”進行調研,並聽取了園區規劃、功能佈局、園區定位、基礎建設等方面的介紹。(台灣網、宜賓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