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商團組到四川眉山參訪交流

2017-04-28 15:4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兩岸企業家峰會臺方秘書長陳瑞隆率臺商團組到四川眉山參訪交流

  台灣網4月28日四川眉山訊  4月27日,兩岸企業家峰會臺方秘書長陳瑞隆率部分參加“四川臺灣産業合作推介會”的嘉賓到四川眉山參訪交流。參訪團先後前往中國泡菜博物館、川南釀造有限公司以及三蘇祠,實地考察眉山泡菜産業並感受“三蘇”文化。

  除參觀泡菜生産製作過程、品嘗到東坡泡菜外,泡菜産業的高産值和銷售量給臺商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表示,眉山泡菜産業發達,優勢明顯,既有傳統手藝,又有現代化生産工藝,是現代農業發展的典範。臺灣鹿鳴溫泉郝店創辦人潘永豐説:“眉山東坡泡菜令人印象深刻,希望下次能組團再來眉山參觀學習,把美味的泡菜帶到臺灣,讓更多的人品嘗!”據了解,截至2016年,眉山泡菜加工量達到152萬噸,實現産值145億元,産品遠銷70多個國家和地區。

  在三蘇祠,參訪團通過參觀堂館亭榭,欣賞古樹門聯,真切感受東坡文化魅力。

  大家紛紛表示,通過此次參訪,感受到眉山深厚的文化底蘊和産業的發展潛力,期待與眉山進一步加深了解,提升合作層次,拓展合作領域,共用發展新機遇。(台灣網、眉山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川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