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雅安市召開全市臺辦主任會議

2017-04-24 16:26:00
來源:
字號

  台灣網4月24日雅安訊  4月20日,雅安市臺辦召開了2017年度全市臺辦主任會議。全市各縣(區)臺辦參加會議。

  會上,市臺辦副主任時勇傳達學習了全省對臺工作會議精神。市臺辦主任張大金總結了2016年雅安市對臺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全市對臺工作。

  張大金指出,2017年,全市各級臺辦要堅定執行黨中央對臺大政方針,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臺工作重要思想,按照全省對臺工作會議安排部署,紮實做好2017年度對臺工作。要積極做好在雅臺胞臺商的服務工作,積極搭建平臺開展對臺經貿交流合作;要以“雅茶、雅竹、雅果、雅藥、雅魚”五雅品牌為載體,紮實推進與臺灣交流合作,把雅安自然資源、民俗文化、茶文化、熊貓文化推介給臺灣民眾;要繼續抓好臺胞援建雅安災後重建項目的督促指導工作,持續開展臺胞捐建項目的巡查檢查,確保臺胞愛心得到有效落實。

  會前,參會人員還前往蘆山縣參觀了臺胞援建的慈濟中學、長榮集團援建的蘆陽小學和蘆山地震紀念館,實地考察參觀臺胞援建的成果,了解災區浴火重生的歷程。(台灣網、雅安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川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