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地區南投縣政府觀光處一行赴自貢參觀考察

2017-03-23 09:4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23日自貢訊 日前,臺灣地區南投縣政府觀光處王源鐘處長一行赴自貢參觀考察。

  王源鐘一行參觀了自貢海天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綵燈陳列室、設計室,對海天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取得的成就表示欽佩。在隨後舉行的座談會上,王源鐘介紹2017年南投縣燈展的基本情況。他説,自貢選送綵燈在南投縣展出取得了成功,受到觀燈民眾的喜愛和一致好評,兩岸相關媒體廣泛報道,成為了新春佳節兩岸文化交流的一大大亮點,感謝四川省臺辦和自貢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援,感謝海天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的精心設計製作。他代表南投縣再次發出邀請,希望自貢繼續參與2018年南投燈會展。雙方還分別介紹各自農業現狀及重點農業交流項目,自貢市綵燈行業現狀及外展情況,並就市場化運作,商談2018年自貢綵燈赴臺展演等交流事宜。

  在自貢期間,臺灣客人參觀自貢恐龍博物館、燊海井、鹽業歷史博物館,觀看第23屆自貢國際恐龍燈會。自貢市臺辦、農工委、文廣新局負責人陪同考察或參加座談會。(台灣網自貢市臺辦通訊員 王竟濤)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