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兩岸企業家峰會副理事長盛華仁赴四川德陽視察

2017-03-23 08:5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盛華仁與德陽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園的臺灣創業青年交流

  盛華仁與德陽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園的臺灣創業青年交流。(圖片來源:德陽市臺辦)

  台灣網3月23日德陽訊 3月17日上午,十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兩岸企業家峰會副理事長盛華仁一行到四川德陽市視察德陽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園。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彭渝、副秘書長徐建群,省臺辦主任周敏謙、副主任張軍,德陽市市長趙輝、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陳彬、副市長廖凱、市政府秘書長彭勇等陪同視察。

  在德陽市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園,盛華仁一行先後與德陽創康文創設計有限公司、無線磁共振傳電技術項目、德陽大豐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就技術水準、科技研發、運營模式、平臺建設等話題進行了交流。

  在隨後召開的臺灣創業青年座談會上,盛華仁聽取了趙輝市長就德陽相關工作的情況彙報,對德陽以“一個園區、雙層服務、政策支援”的模式,鼓勵、吸引臺灣青年來德陽創新創業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地方政府要有一套完善的支援政策,推動、鼓勵、吸引臺灣青年到大陸就業創業,為臺灣青年創新創業提供方便,要加強推動兩岸企業交流合作,促進兩岸經濟社會融合發展。盛華仁勉勵臺灣創業青年要有耐心、恒心,敢於實踐,經過自己的奮鬥,在祖國大陸成就自己的夢想。

  趙輝表示,德陽市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園目前是德陽和臺灣産業、科技、人才交流的新平臺,我們將進一步強化服務、優化環境,為臺灣青年在德陽創業發展提供更多便利和支援,同時還將不斷開拓創新,深化兩岸青年交流合作,為促進兩岸經濟社會融合發展貢獻更多德陽力量。

  座談會上,德陽市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園創始顧問張榮華還介紹了創業園介紹情況及發展規劃,入駐創業園的部分臺灣青年分享在德陽創業體會和感受。(台灣網、德陽市臺辦聯合報道)

   盛華仁在德陽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園與臺灣創業青年代表座談

  盛華仁在德陽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園與臺灣創業青年代表座談。(圖片來源:德陽市臺辦)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