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眉山市臺辦開展“抗震救災與法同行”宣傳活動

2013-05-22 10:2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22日眉山消息  日前,四川省眉山市臺辦組織全辦職工到直接聯繫服務的仁壽龍橋鄉尖柏村開展“抗震救災與法同行”主題宣傳活動。“4.20”蘆山地震發生後,尖柏村幹部群眾積極開展生産自救,充分發揮了自強不息的抗震救災精神。

  活動期間,通過懸挂橫幅、製作展板、現場播放地震知識影響資料、發放宣傳資料等方式向群眾現場宣傳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防震減災法》、《中華人民共和國突發事件應對法》和《破壞性地震應急條例》等相關法律法規,講解了防震減災常識及地震發生時應急逃生自救方法。

  同時,眉山市臺辦將進一步圍繞“以農為主、統籌城鄉”,深入分析,推動龍橋鄉尖柏村災後重建項目得到落實,繼續在爭取基礎設施建設項目、提供致富資訊和種養殖技能培訓上下功夫,解決群眾生活出行、生産運輸、用水用電、上學就醫等方面的困難,實現由“輸血式幫扶”向“造血式幫扶”轉變,幫助聯繫村走上致富道路。(台灣網、眉山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慶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