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甘孜州臺辦主任:甘孜州誠邀廣大臺灣朋友投資興業

2013-01-28 09:0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甘孜州人民政府臺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張平林.(圖片來源:甘孜州臺辦)

  台灣網1月28日甘孜消息 祥龍辭歲,金蛇踏春。在農曆癸巳春節即將來臨之際,甘孜州人民政府臺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張平林,通過台灣網向臺灣同胞,以及多年來給予支援、關心和幫助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謝!以下為賀詞全文。

  天儀再始,歲律更新。值此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我謹代表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臺灣事務辦公室,向廣大臺胞臺屬及關心支援甘孜對臺工作的各界朋友致以誠摯問候和美好祝福!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扎西德勒!

  2012年,隨著兩岸關係和平發展鞏固深化和川臺交流不斷升溫,我們搶抓機遇,乘勢而為,深入推進了甘孜與臺灣交流合作。推動康定跑馬山——臺灣阿里山“情山結盟”,搭建了甘孜與臺灣兩地交流合作平臺。配合做好第七屆海峽兩岸記者“錦繡天府行——品味川西風情”聯合採訪活動在甘孜藏區的採訪活動,通過兩岸媒體,展現了甘孜州神奇秀麗的自然風光、博大精深的康巴文化和絢麗多彩的民族風情,提升了甘孜州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2013年是實施十二五規劃的關鍵之年,也是推進“美麗生態和諧幸福新甘孜”極為重要的一年。新的一年,我們將持續推動全州對臺工作再上新臺階,為鞏固深化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建設美麗生態和諧幸福新甘孜貢獻力量。

  美麗甘孜、情歌故鄉,真誠歡迎並邀請廣大臺灣同胞、各界朋友前來觀光旅遊、投資興業!(甘孜州臺辦)

[責任編輯:李瑞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