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鎮巴縣委統戰部雙節前夕走訪慰問臺胞臺屬

2017-10-10 16:4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0月10日鎮巴訊 國慶節、中秋節“雙節”前夕,鎮巴縣委統戰部部長趙世均、副部長韓曉榮帶領縣臺辦工作人員深入各鎮(辦)走訪慰問了全縣部分臺胞臺屬,傳達縣委、縣政府的關懷和節日祝福。 

  每到一處,都詳細詢問了臺胞臺屬的生活工作情況和臺灣親人情況,傾聽他們對縣臺辦工作的意見和建議,並通報了我縣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宣傳了新形勢下中央對臺工作方針政策。囑咐他們在生活生産中遇到困難,要及時向縣委統戰部、縣臺辦反映,縣委統戰部、縣臺辦將竭盡全力幫助解決。同時希望臺胞臺屬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加強與在臺灣親人的交流聯繫,向臺灣親人介紹鎮巴縣近年來經濟社會建設成就和最新進展情況,並轉達對他們的節日問候和良好祝願。  

  在看望臺屬周自學時,得知他患有多種疾病,家庭經濟困難等情況後,為他送上了500元的慰問金,並協調縣醫院為其提供免費體檢,同時盡可能減免其看病治療醫藥費用,解決其實際困難。  

  在臺屬喻大發家中,了解到近年來在鎮黨委和政府的關心下,其家庭條件得到了很大改善,縣委統戰部、縣臺辦鼓勵他要繼續保持積極向上的樂觀心態,依靠自身力量,踏實肯幹,依靠勤勞雙手致富。 

  被看望慰問的臺胞臺屬對縣委統戰部、縣臺辦多年來的關心和幫助表示衷心感謝,並將一如既往地關注和支援對臺工作,加強與臺灣親人的聯繫,把關懷問候轉達給海峽對岸的親人,並大力宣傳黨的對臺方針政策,促進“兩岸一家親”。 

  今年以來,鎮巴縣委統戰部、縣臺辦走訪和慰問臺屬30人(次),解決實際困難問題8件,讓臺胞臺屬充分感受到了黨和政府的關懷。(台灣網鎮巴縣委臺辦通訊員  梁飛)

[責任編輯:李瑞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