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陜西與臺灣新聞媒體交流合作座談會召開

2017-03-22 09:31:00
來源:陜西日報
字號

  本報訊(記者 耿薇)“兩岸一家親,媒體更應親上加親。”“增進兩岸交流與了解,媒體應當發揮積極的管道作用。”3月21日下午,由省臺辦組織召開的陜臺新聞媒體交流合作座談會在西安召開。旺旺中時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陜西日報傳媒集團、陜西廣播電視臺等陜臺新聞單位和媒體相關負責人進行座談。

  旺旺中時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隸屬於臺灣旺旺中時媒體集團,主要從事與大陸各地新聞交流與合作等領域的業務。臺灣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旗下涵括中天電視、《中國時報》、《工商時報》、《旺報》、《中時電子報》等電視、平面及網路媒體,是臺灣島內新聞傳媒業界的翹楚。近年來,該集團積極推動陜臺新聞媒體交流合作,並與我省新聞傳媒界多有互動,為擴大陜西在臺灣島內的影響發揮了積極作用。座談會上,兩岸新聞媒體同行坦誠交流,就新形勢下媒體融合發展中遇到的困難及優勢、推動陜臺媒體交流常態化、文化創意産品的合作與推廣、發揮傳統媒體和新媒體的影響力講好兩岸故事等進行了座談,表示願為兩岸在文化、經貿、農業等各領域深化合作營造積極輿論氛圍。

[責任編輯:趙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