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棗莊市臺屬聯誼會換屆大會成功召開

2019-09-02 13:1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2日訊 8月28日下午,棗莊市臺屬聯誼會換屆大會成功召開。各區(市)、高新區統戰部門負責同志和市臺屬聯誼會理事、代表參加會議。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臺辦主任項允剛應邀出席,市委統戰部副調研員邵偉主持會議。

  會議審議通過了《棗莊市第四屆臺屬聯誼會工作報告》,選舉産生了第五屆臺屬聯誼會理事會會長、副會長、秘書長、常務理事、理事。會上,新當選會長山東金太陽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王錦海作了表態發言。

  項允剛代表市委統戰部對臺屬聯誼會換屆大會的成功召開表示祝賀,對上一屆理事會在對臺工作中所發揮的作用與貢獻給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棗莊是首家海峽兩岸交流基地所在地,市臺屬聯誼會作為全市對臺工作的重要力量,始終堅定不移地貫徹執行黨的對臺方針政策,在推進棗臺交流、發展臺屬經濟、致力公益事業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強調,新一屆理事會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切實提高政治站位、當好參謀助手,繼續發揮協會橋梁紐帶作用。他要求,新一屆理事會要明確職責任務,為祖國和平統一多做貢獻;要發展臺屬經濟,推動棗莊經濟實現高品質發展;要助力對臺交流,深入做好臺灣人民工作;要規範自身建設,進一步增強凝聚力、戰鬥力。(山東省臺港澳辦供稿)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