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山東省莒縣文化旅遊參訪團赴臺交流成果豐碩

2019-07-30 09:2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邵明法部長向於曰潔女士贈送莒縣剪紙工藝品(圖片來源:莒縣縣委統戰部)

  台灣網7月30日訊 日前,山東省莒縣組織赴臺開展文化旅遊産業參訪活動取得豐碩成果。

  在臺期間,參訪團先後拜會了臺北日照同鄉會、莒縣旅臺同鄉會、基隆日照籍臺胞聚居地懷魯新村。“開軒面場圃,把酒話桑麻”,鄉音無改敘親情。各位同胞愉快接受邀請,表示有時間一定常莒縣看看。

  參訪團還專程拜會了莒縣籍臺胞、孔子第七十九代嫡裔孔垂長的母親于曰潔女士,參訪了孔德成老師、李炳南大師創建的臺中佛教蓮社,就莒縣與孔家殊勝因緣,莒國古城建設和傳統文化交流交換了意見。于曰潔女士非常感動,表示合適時機一定回莒縣看看。臺中蓮社也表示,要多到李炳南先生工作生活過的莒縣參訪交流。

  莒縣文化旅遊局還與臺灣中華文化經貿交流協會初步達成了文化旅遊合作意向。(莒縣縣委統戰部供稿)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