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臨清市赴臺開展鄉村振興交流考察

2019-07-05 13:4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7月5日訊 6月27日至7月2日,山東省臨清市委常委、統戰部長陳玉國同志率團一行6人,赴臺開展為期六天的鄉村振興交流考察。

  在臺期間,考察團一行先後考察了苗栗縣大湖草莓小鎮、臺一生態休閒農場、桃米社區、南投竹山小鎮、臺灣蘭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章化縣番茄方舟、苗栗縣卓業小屋民宿、宜蘭三星青蔥文化館、宜蘭百酒農村(頭城農場),拜會了兩岸經營者俱樂部暨兩岸企業家聯合會、南投縣農會等。與臺灣農業生産、休閒農場、人居生態環境、醫養結合等方面相關專家、學者和企業家進行了廣泛的交流,開闊了視野,增長了見識,更新了觀念。

  通過此次考察活動,進一步了解了臺灣農業的經營理念和農村産業發展模式,農業結構調整和技術創新在發展轉型中逐步向二、三産業延伸,休閒農業與鄉村旅遊的發展;為今後調整我市鄉村農業産業結構,農業轉型升級,推動休閒農業與鄉村旅遊産業的發展提供寶貴經驗。(臨清市臺辦)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