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煙臺市召開市委對臺工作領導小組會議

2019-05-05 10:4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5日煙臺訊 4月30日,煙臺市委對臺工作領導小組召開第一次會議,會議通過了市委對臺工作領導小組人員名單,研究領導小組工作規則、辦公室工作細則,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書記、市委對臺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張術平主持會議並講話。

  張術平指出,對臺工作事關祖國統一大業和國家發展大局。各級各有關部門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認識做好對臺工作的重大意義,準確把握兩岸關係發展的新形勢新變化,帶著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全面落實上級部署要求,用心用情做好各項工作。要扛起政治責任,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告臺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自覺把做到“兩個維護”體現在落實中央對臺決策部署和省委有關工作要求的方方面面。要突出工作重點,緊緊圍繞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主題主線,發揮好煙臺市與臺灣經貿往來密切、合作基礎深厚的優勢,嚴格落實惠臺政策,著力加強經貿合作,全面擴大人文交流,不斷提高對臺工作的創新性、針對性和實效性。要強化底線思維,把防範化解重大風險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有效消除各類風險隱患,確保不影響兩岸關係發展大局。要形成工作合力,構建銜接順暢、保障有力、配合有效的工作格局,齊心協力推動對臺工作任務落到實處,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作出煙臺應有貢獻。(台灣網、煙臺市委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張露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