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山東省煙臺市領導會見臺灣華新麗華集團客人

2019-03-29 10:0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29日煙臺訊 3月27日,山東省煙臺市委書記張術平會見臺灣華新麗華集團董事長焦佑倫一行。煙臺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金志海參加會見。

  張術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對焦佑倫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他表示,臺灣華新麗華集團進入煙臺以來,投資規模不斷擴大,産品製造邁向高端,雙方合作取得了豐碩成果。當前,煙臺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2018年6月中旬視察煙臺重要講話精神,搶抓被列入山東新舊動能轉換綜合試驗區“三核”之一的良好機遇,加快建設製造業強市、海洋經濟大市、宜業宜居宜遊城市和現代化國際濱海城市,雙方合作的空間廣闊、潛力很大。他希望華新麗華集團進一步發揮在資金、技術、品牌等方面的優勢,把更多戰略性、全局性項目佈局在煙臺,最大程度地延伸産業鏈條、形成集聚效應。

  焦佑倫詳細介紹了下一步公司發展的重點和方向,表示高度重視與煙臺的合作,將加快在煙投資項目的建設進度,爭取早日建成投産、發揮效益,推動雙方在更高起點上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台灣網、煙臺市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張露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