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山東省東營市召開臺商座談會

2019-03-28 14:5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28日東營訊 3月22日,山東省東營市召開臺商座談會。市委常委、統戰部長聶建軍出席會議。

  會議聽取了臺商的意見和建議,並就相關問題進行了交流。會議指出,東營市臺協成立11年來,各項工作、各項制度逐步完善,特別是在推動東營與臺灣經貿文化交流合作、促進東營臺資企業發展、服務台商臺胞等方面貢獻了力量,要進一步發揮紐帶和窗口作用,吸引更多的臺商投資東營、實現共贏。

  會議強調,要認清形勢,把握兩岸關係發展主流,主動順應歷史發展大勢,積極推動東臺合作。要堅定信心,搭建互利共贏平臺,搶抓優先發展機遇,認真研判經濟形勢變化,發揮臺協橋梁紐帶作用,推動東臺經貿融合,深化東臺交流合作。要同心同向、凝聚力量,努力營造親商、便商、安商、富商的濃厚氛圍,支援臺企做大做強。(台灣網、東營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張露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