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日月潭黃河口”風光攝影藝術聯展交流活動成功舉辦

2018-01-04 09:2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月4日訊 12月24日,“日月潭黃河口”風光攝影藝術聯展交流活動在臺灣南投縣日月潭風景區的向山遊客中心啟動。

  活動共展出100幅兩岸攝影作品,兩岸攝影家透過鏡頭,展現人文、藝術、生態等風情,吸引喜愛攝影的民眾,前來領略兩岸山川的壯闊與河水的柔美,透過民間藝術交流讓兩岸民眾加深彼此了解,促進文化交融。

  啟動儀式上,東營市臺辦主任任增慶發表致辭,他向參加活動的臺灣朋友介紹了東營市的歷史文化和經濟發展狀況,對為活動付出辛勤努力的主、協辦單位表示感謝,他説:東營和南投的攝影家相聚在日月潭,是兩岸攝影屆的喜事和盛世。黃河口、日月潭生態優美、風光絢麗,為廣大攝影愛好者聚焦自然風采、捕捉美麗瞬間提供了廣闊的舞臺,真誠希望兩岸攝影家攜手共同促進攝影藝術的繁榮與發展。

[責任編輯:馬一娜]